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rch 12, 2010

12/3

今天早上我去学校的时候我学校里的新校社好热闹哦
4年级的的同学在草场打羽毛球当羽毛球一掉在地上的时候
全部新校社同学的人都喊"bu~"那边好像stadium一样很多人哦

过后我就放学回家,三点多的时候,
我的舅舅,a kim 和婆婆来我家,我很高兴
过后我和我的舅舅就打架哈哈

过后就去补习回来就上线
六点多,我的婆婆说要出去吃饭我也跟去
我在那边吃了两碗饭嘻嘻因为我很饿嘻嘻

过后我也去tesco买东西
过后就回来了

我就写到这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