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15, 2010

15/3 ^^

今天早上我参加了一日游我很开心但是我觉得很倒霉因为我全部的朋友在另一个巴士
我就在我的巴士上跟我不是很认识的人坐在一起(不要想歪)我就在旁边那电话上msn跟姐姐聊天
聊得还满开心一下的嘻嘻
过后就到了那边的天气也满热一下的过后我就去找一些资料找完之后
我就去跟我的兄弟凑热闹哈哈

过后就去槟城博物馆,也是一样咯找资料后去玩呵呵
过后就回学校我就在学校和我的兄弟吃喝玩乐嘻嘻吃到很包哦
就便回家了睡了一个大觉就去补习

补习完后就回家写开电脑上网写blog
我就写到这里^^

3 comments: